第23版:声音

王林旭委员:

提升丰富人民 精神文化生活的能力

《 人民政协报 》 ( 2022年03月07日   第 23 版)

近年来,随着中国影响力的增加,喜欢中国、中文、中华文化的外国人越来越多,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相信文艺工作者大有可为、应有可为、必有可为。

面对时代重托和人民的期待,文艺工作者要提升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历史的养分的能力,从党的光荣历史、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人民丰富生动的生活、时代关切与需求中寻找创作灵感的能力。同时要增强以现代化、创新性的艺术语言讲好中国故事,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的能力。

历史在见证,人民在期待,时不我待。(本报记者 郭海瑾)

2022-03-07 郭海瑾 王林旭委员: 1 1 人民政协报 content_20816.html 1 提升丰富人民 精神文化生活的能力 20,816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