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民族宗教

北京白云观举行方丈和监院升座典礼

2021年9月11日,北京白云观方丈和监院升座典礼在白云观山门前举行。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中国道教学院副院长孟至岭道长升座北京白云观方丈,白云观管委会主任李信军道长升座北京白云观监院。

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道长、中共中央统战部十二局负责同志、全国政协民宗委驻会副主任杨小波等出席典礼并致辞,希望道教界认真学习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紧跟时代步伐,对道教教义教规作出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符合时代进步的阐释,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主动服务社会、利益人群。最后,孟至岭方丈致答谢辞。

孟至岭道长1989年于北京白云观领受三坛大戒并在诸戒子中名列榜首,得到王理仙方丈真传,获得天字一号荣誉。此后长期在中国道教协会工作,始终坚持爱国爱教,弘道立德,积极培养道教人才,得到了广大道众和信众的一致拥护。李信军道长自担任白云观管委会主任以来,对白云观内事务亲力亲为,带领白云观全体道众爱国爱教,学修并进,团结道众和信众为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赵爽)

2021-09-16 赵爽 1 1 人民政协报 content_12792.html 1 北京白云观举行方丈和监院升座典礼 12,792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