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统战新闻

天津市委统战部搭建沟通桥梁助力企业发展

《 人民政协报 》 ( 2022年11月30日   第 03 版)

本报讯(记者 张原 李宁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强金融对党外代表人士所在的科技型企业的支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日前,天津市委统战部搭建沟通桥梁,天津市新联会、知联会、欧美同学会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共同举办银企对接座谈会。

天津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主持座谈会,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相关负责人,来自天津市新联会、知联会、欧美同学会的10余名党外代表人士作为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详细介绍了农业银行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科技型企业的相关政策、业务、服务、产品,并与现场代表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代表人士反响热烈,认为市委统战部组织此次银企对接座谈会非常有意义,为大家送来了“及时雨”,银行方面介绍的相关政策务实有效,为破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金融困境,促进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建议。

据了解,本次银企对接座谈会是天津市委统战部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助力党外代表人士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所在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探索了银企沟通渠道。

“作为党外代表人士的‘娘家’,天津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党外代表人士的所需所急所盼,为他们的事业发展助力解困,为他们建言献策提供更多快速便捷通道,为他们发挥优势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共同为天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天津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表示。

2022-11-30 张原 李宁馨 1 1 人民政协报 content_34577.html 1 天津市委统战部搭建沟通桥梁助力企业发展 34,577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