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休闲周刊

宁夏首发“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冠名列车

《 人民政协报 》 ( 2022年08月12日   第 09 版)

本报讯(记者 范文杰)日前,以“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为主题的“宁夏文旅”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银川站举行。

走进印有“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主题及宁夏城市文化旅游形象LOGO的高铁冠名列车内部,黄河文化、星星故乡、酒庄休闲、红色主题、动感体验、长城遗址等宁夏文旅品牌画面在天幕、海报等媒体上铺陈开来,让乘客仿佛置身于变化万千、绮丽壮观的“塞上江南”。

此列车打造了宁夏文化旅游的“移动长廊”,将驰骋在去往上海、杭州、青岛、黄山等地的高铁线路上,服务西北、华中、华东、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的目标消费人群。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杜劲松表示,通过高铁媒体平台,实现了“中国速度”与各地文旅品牌的结合。

近年来,宁夏以“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为形象定位,以“畅游宁夏,给心灵放个假”为价值定位,推动宁夏建成大西北旅游目的地、中转站和国际旅游目的地。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蔡菊表示,随着列车的启程,宁夏丰富多元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将得到更好推介。

2022-08-12 范文杰 1 1 人民政协报 content_29256.html 1 宁夏首发“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冠名列车 29,256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