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民营周刊

银川市成立民营企业政策咨询服务中心

《 人民政协报 》 ( 2022年08月12日   第 07 版)

本报讯(记者 范文杰)日前,由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税务局、银川市工商联共同组织成立的民营企业政策咨询服务中心在银川市正式启动运行。

银川市工商联负责人表示,希望该中心可以打通惠企政策从部门到企业的绿色通道,打通各类纾困惠企政策难落实难落地瓶颈,实现企业咨询政策更便捷、提交材料更方便、兑现时限更明确。

银川市税务局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通过在线宣讲、公益课堂等活动及“惠苗”“助苗”“扶苗”“护苗”各项措施,助力小微市场主体行稳致远、发展壮大。同时,持续加强与银川工信部门的合作,紧盯“专精特新”及“小巨人”企业的发展需求,坚持传统与创新协同发力。扎实开展“千名税务人服务万户缴税费人”走访活动,聚焦解决企业缴税“急难愁盼”问题。

2022-08-12 范文杰 1 1 人民政协报 content_29249.html 1 银川市成立民营企业政策咨询服务中心 29,249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