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统战新闻

民建安徽省委会:

半年慈善捐赠惠及十万人

《 人民政协报 》 ( 2022年03月16日   第 03 版)

本报讯 向防疫一线捐赠口罩、圆山村小学生的“足球梦”、助寒门学子完成学业、寻找大爱乡村教师……3月13日,民建安徽省委会举行今年首次社会慈善公益活动与慈善服务项目集中发布仪式。

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10月至2022年3月,半年时间里,全省民建慈善捐赠投入达到1351.08万元,同时还开展了大量的公益服务活动,受益人数约10万人,涉及促进乡村振兴、捐资助学、改善民生、医疗卫生、抗击疫情等多个领域,涌现了许多优秀典型和感人事迹。

“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是民建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会主委李修松表示,民建省委会一贯高度重视社会公益事业,当前,民建安徽省委会正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还将大力支持慈善工作,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饮水思源、回报社会,促进共同富裕,多方位为安徽省经济发展、社会全面进步献计出力。(刘甜甜)

2022-03-16 刘甜甜 民建安徽省委会: 1 1 人民政协报 content_21521.html 1 半年慈善捐赠惠及十万人 21,521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