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统战新闻

台盟中央调研组赴浙闽开展对台工作调研

《 人民政协报 》 ( 2022年03月16日   第 03 版)

本报讯(记者 孙金诚)3月6日至10日,台盟中央调研组就落实台盟中央领导工作要求,推进构建台盟对台工作大格局,不断深化全盟对台工作融合,赴浙江、福建开展活动项目对接和对台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杭州、厦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台盟浙江省委会、台盟福建省委会和台盟厦门市委会对台交流和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工作规划和意见建议,并就台盟中央对台交流和研究工作思路、规划部署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台盟中央联络部部长张骏表示,全盟对台工作的提质增效需要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统筹谋划和精准对接,需要地方盟组织牢固树立融合意识,不断提升品牌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构建对台工作“一盘棋”的良好局面。下一阶段,台盟中央将加强顶层设计,通过方向上的聚焦、工作上的聚力,形成工作新合力,进一步开拓全盟对台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路径,推动全盟对台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2022-03-16 孙金诚 1 1 人民政协报 content_21517.html 1 台盟中央调研组赴浙闽开展对台工作调研 21,517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