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慈善周刊

委员建议——

在家在校,残疾儿童都要“学得好”

《 人民政协报 》 ( 2022年03月15日   第 10 版)

随班就读的孩子们也要很多支持,图为某小学课堂现场。本报记者 顾磊 摄

编者按:

随着我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建立和完善,学前残疾儿童康复基本实现全覆盖,残疾儿童入普率越来越高,残疾人教育事业得到大发展。但同时仍有一些问题需要得到解决。残疾儿童尤其是听障儿童入普校后,需要系列支持,随班就读的质量待提升;对于未入校的残疾儿童来说,当前的送教上门制度仍存在一些问题,亟待规范。

就上述问题,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原主任龙墨,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团长邰丽华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提交了提案,给出了建议。

2022-03-15 委员建议—— 1 1 人民政协报 content_21486.html 1 在家在校,残疾儿童都要“学得好” 21,486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