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慈善周刊

字节跳动公益平台正式上线

《 人民政协报 》 ( 2021年11月23日   第 11 版)

本报讯(记者 郭帅)11月15日,字节跳动公益获得民政部颁发的“第三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资质。字节跳动公益平台于近日在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产品端正式上线,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可以在字节跳动公益平台上发起募捐,用户可以通过以上产品参与公益项目,高效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字节跳动公益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动科技普惠、丰富文化生活、增进社会福祉、共创绿色未来,是字节跳动重点关注的企业社会责任议题。在此基础上,字节跳动进行了一些公益项目实践,比如头条寻人、山货上头条、益童乐园等;并捐赠成立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字节跳动医务工作者人道救助基金、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字节跳动古籍保护专项基金等。

未来,字节跳动公益平台将结合产品的特点,通过优质公益内容的生产、真实可信的公益反馈,持续激发用户参与度,高效率连接公益信息与社会资源,让更多人能够更加便捷地参与公益。

2021-11-23 郭帅 1 1 人民政协报 content_15584.html 1 字节跳动公益平台正式上线 15,584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