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慈善周刊

“医悦成名”中国AUB先锋城市巡讲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舒迪)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拜耳医药共同开展的“医悦成名”2021中国AUB先锋城市巡讲全国启动会,近日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在北京、广州两地举行。该活动通过组织全国76名优秀妇科中青年医生进行临床经验分享,并邀请9位权威专家组成导师团全程指导把关,提升各地妇科疾病的临床诊疗水平,传承妇科内分泌学者严谨和钻研的治学精神。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刘选国介绍,本次巡讲活动是“赋予·她力量——中国妇科内分泌继续教育公益项目”的一部分,将覆盖全国24个省市地区,项目贯穿全年,以多样化的传递形式触达数十万一线妇科医生,打造全新的先锋学术力量,进而推动中国妇科内分泌诊疗事业发展,惠及广大中国女性全生命周期的健康。

“赋予·她力量——中国妇科内分泌继续教育公益项目”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拜耳医药于2019年联合发起的公益项目,该项目通过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就妇科内分泌的诊断和治疗进行讲解和分享,指导临床医生在实际诊疗中,更加精准、快捷、高效地为患者诊治,减轻患者痛苦,让广大女性受益。截至2020年底,该项目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50场城市巡讲、3场中青年学者交流会、192场线上直播课程、9204场AUB云课堂等活动,受益医生约15万人次。

2021-02-09 舒迪 1 1 人民政协报 content_1573.html 1 “医悦成名”中国AUB先锋城市巡讲活动启动 1,573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