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B版:慈善周刊

沈阳市慈善总会发布抗疫募捐公告

《 人民政协报 》 ( 2021年01月12日   第 09B 版)

  本报讯(记者 郭帅)记者1月9日从辽宁省沈阳市慈善总会获悉,当天该会发布2021年第一号抗疫募捐公告,继续开展“抗击疫情援助救助基金”募捐项目,并向社会各界发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倡议。

  抗疫募捐公告表示,当前,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全市上下全力投入疫情阻击战当中,中风险区域正在进行核酸检测排查、隔离管控、密接人员转运等防控工作。由于任务繁重、工作量大,加之寒冷天气环境,造成防控相关物资、工作人员服务环境等保障困难,急需社会各界鼎力相助。

  大疫之中有大义,大难之间见大爱。携手互助、共同战“疫”,是慈善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沈阳市慈善总会设立“抗击疫情援助救助基金”,集聚社会慈善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积极的募捐工作。

  沈阳市慈善总会向全社会倡议:“守望相助,诠释人间大爱,让我们通过奉献表达对前线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以及志愿者等社会各界的崇高敬意,表达对中风险区乃至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际支持,让涓涓细流,点点爱心,温暖人间。”

  记者获悉,此前,沈阳市慈善总会青春志愿者慈善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们,已经响应号召,快速集结,踊跃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沈阳市慈善总会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援助救助工作,也将在其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及时公布,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2021-01-12 郭帅 1 1 人民政协报 content_122.html 1 沈阳市慈善总会发布抗疫募捐公告 122 /enpproperty-->